逛完明治神宮,有名的表參道也在附近,對於表參道的名店,我們只能在櫥窗外面望望,過過乾癮而已...,誰教我不是含著金湯匙、銀湯匙出生的呢?不過,到這裡來除了對著櫥窗流口水外,還有一個令人流口水的東西,就是『拉麵』!在書上我們看到這間拉麵店,聽說好吃又價錢不貴,所以對於已經逛了一個早上而飢腸轆轆的我們,當然是不能放過的囉!



這間店在表參道旁邊的巷子裡,店名很有趣,叫做『拉麵山頭火』



右邊就是我點的叉燒拉麵,我選的湯頭是鹽味的。



左邊是我老婆點的,這一頁是店家推薦女性朋友的人氣拉麵。






這一碗就是我點的麵,看起來湯頭很濃吧!果然是一碗精力十足的拉麵。湯頭嚐起來的確濃郁,麵也很Q,吃完之後整個身子都暖起來了,也有力氣繼續下午的旅程,這一千元果然值得。

這家店我去的時候是一男一女在主持的,本來是用日語跟他們溝通,但是後來在吃麵的時候,聽他們的對話,好像是在講中文,於是便用中文問他們是否是台灣來的?結果對方真的用中文回答,不過,他們是從大陸天津來的,但是在一相遇到熟悉語言的人,總是比較親切一點。如果日語不大行,來這兒中文也可以通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