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ASSENAV[東京]外酥內嫩 和幸豬排

在台場碼頭對著彩虹橋一輪狂拍之後,夜色逐漸低垂,氣溫漸漸冷了起來,又到了補充能量的時候了。收起相機和腳架,我們往台場小香港走去,想找一間店坐下來吃吃晚餐,暖暖身子。逛著逛著,就看到Sea Side Mall的樓上有一排吃飯的店家,看來都頗精緻,而且其中一間店就是之前在網路上頗受好評、ASSENAV也介紹過的『和幸豬排』。對於我這個愛吃日式豬排的人來說,真是一大喜訊。二話不說,就排隊等著進去一嘗美味。






選擇相當的多,而且這些模型做的還真是相當精緻,看了就令人流口水。



其實等了也沒多久,就輪到我們進去了。今天是平安夜前一晚,運氣還不錯,我們根本就沒有訂位,但是卻可以坐到窗邊的位置。



重點是,這個位置可以看到彩虹橋及聖誕樹,真是賺到了!



店內的擺飾



其實人都蠻多的,可說是座無虛席。



這是他們的菜單



上菜囉!老婆點的是ひれロース盛合御飯。都會附上白飯、湯、以及大把的高麗菜絲,這些如果吃不夠都是可以請他們再加的,可惜豬排不行...:P



這是在下點的あじさい有炸蝦,比較不同。



來張近照吧!

吃起來的口感,怎麼說呢...蠻符合日文中『かつ』(卡滋)的發音,外皮酥脆,裡面的肉雖稱不上最頂級,但是和外皮配合得很好,加分!炸蝦也是表現的不錯。總而言之,這頓飯吃得相當愉快,當然,坐在窗邊的我們,更是讓我們覺得這餐真是幸福滿點!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吃到一半的時候,後面那桌的人開始抽起煙來啦!日本人真是愛抽煙啊...Orz...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