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鐵塔建造1958年,高度有333公尺(比巴黎鐵塔還高),是東京著名的地標,我想,大概跟艾菲爾鐵塔之於巴黎是一樣的意義吧!最初設立的目的是負責發射東京多家電視台、電台的電波。塔上有150公尺的大展望台和250公尺的特別展望台,從1到4樓還有許多餐飲、娛樂設施和展覽館。各展覽館和展望台都需要購票才可進入,開放時間從早上十點到晚上七至九點,隨著季節而不同。

雖然我們這天從台場離開了之後已經很晚了,但是因為東京鐵塔是我們倆從來沒去看過的地方,所以又搭著地鐵大江戶線,坐到『赤羽橋站』再走路過去,這是到達東京鐵塔最近的一條路。風景比較好的路線則是搭到大江戶線的『大門站』,出站之後穿過增上寺再到東京鐵塔。不過因為已經很晚了,我們擔心增上寺這一段因為天黑沒什麼好看的,而且路途又要走得比較久,所以只好放棄了...












只有在鐵塔下面看,才能夠體會自己的渺小...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