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首次在我的部落格之中替別人打廣告,也算是提供一些打工的機會給有需要的朋友。相關的資訊我會比照『每月封面』的作法,提供相關的文章連結在這一篇的下方,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閱,裡面有相關的聯絡方式,當然,您要在這邊留言詢問也是可以的,我會就我所知道的部分盡量回答您的。

這裡提供的打工資訊主要是徵求藥物試驗的受試者,徵求的公司為『佳生科技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生技公司,進行的實驗為『BA/BE實驗』

何謂BA/BE試驗?

當國外藥廠所開發出的學名藥,經過一段時間之後,專利權消失,國內的藥廠可以開發同成分的藥物來上市,在國內藥廠的藥品經過臨床試驗之後,將要上市之前,衛生署會要求藥廠提供出這些藥物在人體內的代謝及效用的數據(Bio-Avalibility/Bio-Efficacy),並且與原廠藥物來作比較,所以藥廠就會委託如佳生公司等機構來進行相關的試驗。因為這些藥物其實都已經可以在市面上取得,並且已經使用在一般人身上,所以已經是相當安全的藥物,並非正在開發中的新藥所進行的初期臨床試驗。

相關的問題您可以進一步詢問佳生公司,或可以連結到佳生公司的網站:http://www.ppccro.com/

試驗相關資訊:
2005.04.20 [工商服務]佳生公司五月份試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