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那道討厭的滯留鋒面,已經在台灣上空盤旋了好一陣子,使得本來要去日月潭玩的計畫大幅縮水,只剩下跟著老婆公司的員工旅遊,坐著遊覽車去清境、日月潭玩,大部分的天氣都是雲霧裊繞,我們還在清境農場遇到大雨,真是@#$%!...。不過,整個路程上面,我們都在看台語版『花田少年史』的卡通,相當爆笑,也替這因為天氣而有點鬱卒的旅遊,增添了幾許趣味。

這次出遊拍的照片因為大部分是陰雨的天氣,所以沒能拍的很漂亮,請各位隨意看看吧!只是,我個人在陰雨天氣的取景拍攝功力,可能還需要再加強了...



這一張是在上清境的路上,坐在遊覽車裡拍攝的,本來前面有幾個view也還不錯的,結果稍微猶豫了一下就錯失了,只剩下這一張...



上得清境,果然是好大霧!連前面十來公尺遠的地方都不清楚...







走了段路,終於看到放牧的羊群。來到清境,大部分都會來看有名的剪羊毛秀,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本來表演是要取消的,沒想到後來似乎霧開始有點要散,又宣布要如期舉行。



這是牧羊犬在趕羊群,身手相當矯捷!





剪羊毛秀開始了,只見男主人身手俐落地開始剪羊毛,前後需要的時間大概三、四分鐘就OK了。



看吧!一隻光禿禿的羊兒就出現了。





看完剪羊毛秀,順著路下來,我們選擇了用走路的方式回到清境小瑞士旁邊的停車場搭遊覽車,沒想到我們在走完487階的長梯,眼看就沒差多遠要到的時候,便開始下起了大雨,雖然大家都有帶傘,但是還是慘遭『水扁』...,看來山裡的天氣真是難測啊...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