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藝復興時期有許多著名的銅像,『大衛』可以說是廣為人知的雕像之一,這是米開朗基羅在29歲所雕出的巨作。大衛雕像真實的那一座在佛羅倫斯的藝術學院收藏,另外佛羅倫斯之中還有兩座仿刻的,分別在米開朗基羅廣場以及領主廣場。我們去的時候也有參觀藝術學院美術館,當然在裡面是禁止照相的。我們身為守法的好公民,當然...嗯...要遵守不能『直接』拿起相機來拍,但是我『間接』盲拍了幾張...無奈功力不佳,拍出來的效果不好,就不在此現醜了。廣場上的大衛雕像雖然可以隨便拍到高興,但是去的時候正在整修中,周圍都是鷹架,看起來有點雜亂,只好用點小技巧來凸顯主題,把這些雜亂鷹架的干擾降低,給大家看看囉!





廣場上還有不少其他的雕像,像是照片中的這張勇士手上的,就是蛇髮女妖梅度莎的頭顱,這就是英仙座的雕像。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