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米蘭離開後,我們準備前往馬久里湖畔住宿,這算是這次旅行的住宿之中,兩個我很期盼的地點之一。這裡位於瑞士和義大利邊界,是一個很美麗的湖區,湖旁還有一個很有名的『史翠沙小鎮』,這是海明威筆下的『戰地春夢』故事所發生的地方,這個地點也是我們明天要參觀的地方之一。不過,從米蘭到湖區路程需要一段時間,詳細要多久我已經忘記了,我只記得中間因為連日來旅遊的疲累,我在遊覽車上呼呼大睡了好久...



這裡就是我們在湖區住宿的『Grand Hotel Dino』飯店



這一張是我們晚上到湖邊散步時所拍下的



既然來到湖區,清晨湖邊的景色和日出自然是不可錯過的,隔天早上五點左右,我就東西收拾好,跑到湖區旁邊等著看日出...在這裡,我搖了人生中第一次的黑卡...,而且,是用我自己的手和皮包來代替...





等了老半天,東方的天際確定都被雲所掩蓋,日出看來是沒機會看到了,只好回房收拾東西,準備吃完早餐坐船遊湖。







這趟遊湖的行程很可惜天氣不怎麼好,不過景色依舊很漂亮,我們也可以遠眺阿爾卑斯山。沿途我們遊覽波洛梅歐群島中間的貝拉島(美麗島)、漁人島等等,最後在史翠沙小鎮上岸參觀。史翠沙小鎮的確也是一個美麗的小鎮,可惜我在遊湖和史翠沙小鎮所拍的大部分相片都不大好看,所以就不放上來現醜了...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