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馬久里湖以及史翠沙小鎮,下一個算是本次義大利行之中令人相當期待的一個點-『阿瑪菲海岸』,這個可是連PS2上面的GT4都有出現的地方呢,我記得好像也是人生必遊的世界五十大景點之一!坐著遊覽車,在到達住在阿瑪菲的旅館之前,沿途的景象就已經讓我們夠興奮的了....



這是阿瑪菲海岸的景色,可惜,天氣依舊是不佳...。以我的技術,實在是沒有辦法在這種情況下拍出阿瑪菲海岸的美,真是辜負了眼前的勝景。



阿瑪菲海岸這種世界級的景觀,的確吸引了不少的遊客前往,當然附近是旅館林立。上圖就是阿瑪菲海岸附近密佈的旅館群之一。



到達旅館之後,導遊帶著我們出去隨處走走,偶然抬頭看到附近的山頭有這副景象,趕快換上F 70-210mm F/4-5.6,還好,在高ISO的加持之下,還可以拍到這個景象。看起來是否有種『月夜下的城堡』這種感覺?



我們住宿的旅館是在阿瑪菲海岸旁邊,但是據導遊的說法是原本的飯店訂不到,所以我們住的飯店窗戶看出去,左下方是擺滿貨櫃的碼頭...Orz...



前一天的早上在馬久里湖沒能看到日出,今天在阿瑪菲海岸當然要再奮鬥一次。不過,在房間的陽台就可以看到了,比昨天方便多了。東方的天空,雖然還是有厚厚的一層雲,但是可以看到,似乎陽光已經在雲頂中露頭了...





果然等待是有價值的!終究還是讓我看到日出的一刻!



就當我拍完日出,回頭收拾一下散落在陽台的攝影器材時,轉頭忽然發現被烏雲遮住的太陽,在雲層間透著金黃色的光芒,這就是俗稱的『耶穌光』嘛!趕快拿起相機,喀擦喀擦地拍下這幅畫面。(我拿的鏡頭可不是Canon舊版的EF 24-105mm F/4 L IS USM喔:P,而是Pentax的FA 24-90mm F/3.5-4.5 AL)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