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在吃晚餐的時候,服務人員很好心的告知隔天早上的日出時間為5:10AM,於是我們便將鬧鐘訂在4:40AM的時候響,不過,可能是因為PDA的鬧鈴聲換了一種,所以差一點就起不來了!還好老婆大人有聽見,才不至於讓我錯過了這美麗的日出。



匆匆地穿上裝備,迅速地到了樓下架好腳架、搭上相機,只見東方瑰麗的色溫已經出現,不過看還有點時間,就先試試搖一下黑卡。前面這三張都是搖黑卡之後的成果。







這張是不是有點火燒雲的感覺呢?















經過將近三十分鐘的等待,太陽終於在山頭露面了!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一刻,太陽會綻放出鑽石一般的光芒!







回頭看看旁邊的雲彩,也是相當美麗。這張雲的形狀我認為像蝴蝶,不過太座大人認為像老鷹。您認為呢?



這裡的確是看日出的好地方,尤其聽說每年的十二月到三月之間,很容易看到日出及雲海同時出現的景象,真是美極了!看來屆時似乎還有必要再來一趟了...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