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前一晚從東京大老遠跑到函館來,休息了短短五個鐘頭左右,就又整裝準備出發了。我們聽民宿老闆娘說,似乎東北的楓葉還沒有紅得徹底,我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是不是該放棄東北,往北海道更北方的部分前進。不過,我們今天是要來這裡附近賞楓的,就先看看情況,推測楓紅的情形再決定下一步的方向囉!

我們之前有收集到資料,聽說函館附近的大沼公園是賞楓的好去處,所以今天的目的地就是前往大沼公園。



大沼公園在函館的北邊一點點,但也是要坐火車方能到達,手上拿著JR Pass,這種坐火車的小事情是一點都難不倒的啦!





盼了好久的紅葉,終於在這裡看到了,只是...似乎沒有想像的多?



大沼公園內是由大大小小的島組成的,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公園內橋特別多,連結著一個個的大小島嶼。



裡面還有遊艇可以乘坐呢!大沼公園以駒岳為背景,有三個湖泊,分別為大沼、小沼、じゅうさい沼。這張圖的背景就是駒岳。



整體來說,我們認為大概那時候只有五、六成左右的紅葉,所以如果轉往東北,勢必更糟,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再往北走,向北海道深處前進!











大沼公園的確不愧是日本的國家公園,裡面的確是相當漂亮,要在裡面晃上一天應該是沒問題的!有機會來函館,可以順道來參訪一下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