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三大美麗夜景,是日本函館、香港、以及義大利的拿坡里。這三個地方我雖然都去過,但是義大利的拿坡里只是經過而已,並沒有辦法親眼目睹它的美麗;香港維多利亞港夜景,雖然有幸上太平山上看過,可惜當天天氣不好,維多利亞港上空籠罩著一層反射燈光的霧,一片橘色,讓美麗的夜景失色不少。我們這次到了日本函館,自然不能放過這傳說中的美景。當天是非假日,我們乘著從函館車站所發出的巴士,車上依舊擠滿了想要上函館山一睹美景的遊客,在往山頂的路上,我們逐漸可以看到美景在巴士的窗邊成形,旅客們的讚嘆生也越來越強烈!

等到我們真正抵達函館山頂,從觀景台台上望下去,只能說真是美極了!如果真要用形容詞來形容,大概只有『灑落滿地的寶石』差可比擬。有機會來此地的朋友可千萬別錯過這裡!







在函館山頂,遊客們紛紛拿起手上的手機、相機,爭先地想將函館的美景拍入相機裡留念。不過,提醒各位一點,下次到函館拍夜景的時候,請不要再拿閃光燈對著夜景拍,那就像泥牛入海一般,只是浪費電力而已,完全無法照亮函館夜景的...

共有C-マンション位訪客閱覽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