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一向滿載著小孩們童年的夢想,帶給無數小孩們歡樂,可以說是相當受歡迎的一個遊樂園。自從西元1928年,米奇老鼠在華德‧迪士尼的腦中成形之後,它就成了全世界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之一!後來陸續地加進了其它的人物,像米妮、高飛狗等等,成為一個龐大的迪士尼家族。

而在西元1955年,美國洛杉磯創造了第一個迪士尼樂園,帶給了當時的樂園不同的感受。而在西元1983年,在日本東京建立了第一個亞洲的迪士尼樂園,我還記得小時候只要有同學去過這裡,其他人都會投以豔羨的眼光...如今,我終於在將近而立之年的時候,才第一次到了東京迪士尼樂園來玩,真是...沒有童年啊...^^b



這就是迪士尼的地鐵站,外型建得相當優美。我還記得裡面的車廂,在上面的拉環還是米老鼠頭部的外型呢!相當有趣。



雖說是樂園,但是迪士尼在內部的造景也是做得相當好。





迪士尼樂園每天都會有遊行活動,造型也會跟著時節不同而改變,每天都會吸引許多樂園裡的人潮前來觀賞,往往都要將近一個小時之前就坐在路旁等待,要不然,你可是會被擠到後面去的...



因為我們是十月去的,所以遊行的主題就是萬聖節







米奇,這座樂園之王!



我個人滿喜歡這張的。感覺就像是一個想抓住自己夢想的小朋友一樣...


迪士尼真的是一座歡笑的工廠,製造出許多有趣的東西,讓小孩、大人都充滿了喜悅與歡笑,如果少了這個地方,恐怕會有許多小朋友失望吧!建議您,如果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帶小朋友到這裡走走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