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內最醒目的建築物,大概就是下面這座城堡了。整個城堡的建築,頗有童話故事中城堡的感覺。現在事後看起來,跟當初我到德國看到的新天鵝堡竟也有幾分神似,可能是因為當初迪士尼的這些童話故事取材就是從德國的那些有名的故事中得到的靈感吧,因此才會這麼相像囉!



前面牽著米老鼠雕像的那個人,就是華德‧迪士尼



想當初我們要來迪士尼玩的時候,我朋友說他已經去過Disney Land,這次想改去Disney Sea。我因為都沒玩過,所以沒有什麼問題。可是等到我們買票入場之後,遠遠看到這座城堡,我朋友狐疑的說:『怎麼連Disney Sea都有這座城堡?』但是隨著越走越裡面,他就大叫一聲:『啊!走錯了!』,於是乎,我們就在Disney Land過完我們的一整天了...





在萬聖節南瓜以及夜晚燈光的襯托下,整個城堡更有氣氛起來



伴著新月的城堡,感覺也頗特別



我們在迪士尼裡面待到晚上,就是為了接下來的最後一個節目『迪士尼空中魔法』



魔法開始了!其實就是放煙火啦!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拍煙火呢,雖然事前知道一些拍煙火的基本常識,但還是會緊張,深怕拍出來的照片都『槓龜』









還好,整場拍下來還有幾張可以看,算是沒有白等...^^b

--------------------------------

同場加映:日本台場摩天輪

迪士尼散場之後,我們的日本行也即將告終,隔天就要搭機回國。不過,還意猶未盡的我們,想說再多看看這個繁華的東京一眼,所以搭著捷運來到著名的台場,想看看著名的台場摩天輪,隨便拍了幾張摩天輪的照片,就當作是這次日本行的結尾吧!







後記:這次日本賞楓之行可以說是大失敗,沒能真的看到滿坑滿谷的楓紅,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這樣的追楓行。但是話又說回來了,其他的行程整體來說還是滿精彩刺激的。尤其是拿著JR Pass,從東京坐到北海道,再從北海道坐回名古屋,然後再從名古屋坐回東京,新幹線似乎讓我們坐免錢的,真是好用啊!總而言之,這是一個難忘的行程,期待下次賞楓之行能順利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