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溫暖的陽光灑在身上最是舒服了,又正好適逢週休假日,媽媽在網路上看到在台北有名的鰻魚飯餐廳『肥前屋』在三芝這裡也開有一間『肥前屋牧場』,雖然裡面沒有賣好吃的鰻魚飯,但是卻有羊、小白兔、馬等等動物,對Emily來說,應該是不錯的一個遊玩地方吧!於是,就在Emily懷抱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下,我們出發了!

Fechan01.jpg

到三芝還真的是要好一會兒,開車要一個小時左右...肥前屋牧場則是座落在『三芝熱帶嶼休閒渡假村』附近,其實是滿好找的!

Fechan02.jpg

牧場的範圍其實看起來不大,不過動物種類也還算多...

Fechan03.jpg

本來快要抵達的時候,Emily在車上已經睡著了...不過,當到達牧場的時候,我們把她叫醒然後跟她說已經到了,突然她大叫一聲:『Sheep我來了!』,隨即就生龍活虎地下車躍躍欲試,完全都沒有平常起床後需要時間『開機』的情況,看的我們父母倆真是目瞪口呆啊!哈哈!

Fechan04.jpg

我們陸續帶了Emily看馬、看山羊、看豬,不過因為牠們的體型都比Emily大,讓Emily有點害怕,只得由我這個老爸抱著她,然後注意著她拿紅蘿蔔餵食牠們的情況(或者由我代替餵)。直到看到兔子們,Emily才主動趨前來餵牠們。

Fechan05.jpg

Fechan06.jpg

Fechan07.jpg

這裡也有養一些小鳥,由媽媽抱著Emily要餵他們,不過,這些鳥而似乎對紅蘿蔔興趣缺缺...

Fechan08.jpg

看完動物們,外面有一片青翠的草皮可以讓Emily在此活動。

Fechan09.jpg

旁邊還有一個吊床,Emily和媽媽一起躺在上面享受溫暖的陽光...

Fechan10.jpg

而我這個老爸後來發現旁邊的馬場有人在騎馬進行訓練,反正我也沒事,就來個『搖鏡跟蹤法』(追蹤攝影)的練習吧!

Fechan11.jpg

不過,還真是有點難,平常很少拍這類的主題,失敗的照片還真不少,這兩張算是還比較能看的...

Fechan12.jpg

牧場裡面也有提供飲料和簡易餐點的服務,在外頭玩累了,可以進來休息一下!

這裡算是一個適合親子同來的地方,牧場裡的馬兒都滿溫馴的,小朋友騎在上面很安全,也有專人會幫忙帶著。其他的動物也應該會吸引小朋友的目光,我想小朋友應該都會滿喜歡的!如果要到三芝去玩的話,這裡是滿適合安排成為其中的一個點的!

如何到『肥前屋牧場』呢?只要沿著淡金公路從淡水往三芝的方向走,快到三芝市區之前右手邊您會看到有一條路進去是到『三芝熱帶嶼』,彎進去之後右手邊第一條叉路右轉就會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