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在上個月20號已經正式邁向五個月大了,越來越多的表情和聲音,讓我們父母倆越發覺得她的可愛,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近照吧!

IMG_8676-1

Emily現在已經可以在稍有依靠的情況下,穩穩地坐著了。看來她似乎對於這樣的情況很滿意^^

IMG_8681-1

Emily抬頭向上看著正在叫喚著她的媽媽,似乎想說:『媽咪,妳叫我幹嘛?』

IMG_8686-1

原來是媽媽要給Emily玩具玩,這個搖搖馬也是Emily喜歡的玩具之一。不過...Emily...似乎又要把搖搖馬放到嘴裡去『品嚐』一下了...

IMG_8691-1

嗄?什麼?媽咪妳說這個東西不能吃嗎?Emily懷疑地看著...

同場加映:這張是由老婆大人用Sony T20親自拍攝的,特地放上來成為本月封面的壓軸。

DSC00039-2-1

本月文章:

2007.09.05 Emily吃副食品囉!
2007.09.10 撫慰病痛-龍盤寺
2007.09.11 宇宙與信仰的中心-大吳哥與巴揚寺
2007.09.17 大吳哥城漫遊-巴芳寺、空中宮殿、鬥象台、十二生肖塔
2007.09.18 Emily,妳累了嗎?
2007.09.21 火燒雲@Highway
2007.09.28 用G7,打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