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攝影器材展和去年一樣,只有一半的世貿展場空間,感覺實在不夠大,不過老實說,因為台灣也不像日本那樣,有自己有名品牌的相機,所以攝影展大概也像電腦展一樣,就只是賣場和秀場而已,想要來這裡撿便宜,老實說並不容易,還好目前攝影器材展還不用收門票錢...。今年逛起來也滿有趣的,主要是因為有spiralman學長和Gaston同行,感覺更有得討論,期待他們此行所拍的照片。


























畫面右邊那位有沒有很眼熟啊?猜猜他是誰?:P



Gaston拿著我的小白IS要偷拍我?被我抓包了吧!













雖然這次帶了5G的記憶卡去,但是20D快門實在太好按了,劈哩啪啦5G就照完了,實在超乎我的預期,可是,又沒帶隨身硬碟來...不過,我也沒力氣再拍了,因為光是用小白IS拍一回就手酸到舉不動,可能連IS都沒辦法補償我的手振了。後來就改用A09,把小白IS借給spiralmanGaston...,看來下次要好好練練肌肉了!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