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小弟愛拖搞的老毛病又犯了!這一篇其實是接著上次初三去採草莓之後所去的地方...

這裡是清安豆腐街,顧名思義,這裡賣的豆腐就相當的有名囉!因為小弟天性愛『吃豆腐』,所以自然很期待這裡會有什麼好吃的豆腐料理,而且這是這附近有名的觀光景點,所以也可以順道參訪一下!



一進來,沿路上就有很多推薦自家豆腐的旗幟。順帶一提,這邊的烤杏鮑菇也蠻好吃的喔!



前方已經可以看到這邊最有名的『清安豆腐店』了!裡面真的是座無虛席!



來到這裡,當然要進來這間『清安豆腐店』來試試看囉!店裡面有一面牆。上面貼滿了兒童的塗鴉和對店裡菜色的推薦,很有趣!



這就是第一道我們點的『炸豆腐丸子』,『外酥內嫩』是這個丸子要表現的所在,不過,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來這裡當然也不能完全只吃豆腐啦!所以我們也點了粿條來吃,味道還不錯,可惜C/P值太低...



這是他們的涼拌豆腐,其實老實說,吃起來與一般外面賣的沒有太大的差異,豆腐的口感是有比較好一點,可是這樣一盤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要一百元!是一盤C/P值更低的菜...



吃豆腐料理,我很喜歡點炸豆腐來吃,因為炸的技巧好不好,一吃就知道!這一盤炸豆腐很顯然的,是『不及格』,因為並沒有表現出『外酥內嫩』的感覺,而且應該是一咬破外皮之後,要有熱騰騰的熱氣跑出來,但是都沒有...



這是『清安豆腐店』旁的小巷子,似乎很多山裡的景點,都有在賣這些燒烤類的小吃






也有石板烤肉喔!



這些蒜真是大支,不知道是不是小弟孤陋寡聞,從來沒見過這麼大的,所以就把它們拍下來留念囉!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