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小弟到香港自由行,對當地的茶餐廳印象不錯,尤其是有一間『澳門茶餐廳』,雖然它的吵飯味道鹹了點,但是我還是很愛吃。前些日子到美麗華看電影的時候,瞧見地下一樓也有一間『京采茶餐廳』,於是我和老婆抱著期待的心情,就進去試試看囉!






這張菜單是壓在桌子下面的,據他們服務人員說,粗體字的項目是比較受歡迎的菜單。於是我們便點了『鮮茄豬扒飯』、『餐蛋豬扒飯』以及『雲吞湯』。



這就是鮮茄豬扒飯。首先,顏色配的就...沒那麼好看,吃起來蕃茄醬的味道好重,沒有那種調和的感覺,反正就是飯、菜、蕃茄醬和豬排各自為政,並沒有很好吃...



這是餐蛋豬扒飯。豬排上面淋的醬汁還可以,不過豬排的味道也是普通,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整體來說有點乏善可乘,對照起160元的價格,可能有點不值...



這是雲吞湯。中規中矩,雲吞也還有五、六顆,都還蠻大的,算是這次點的東西之中還可以的項目啦!

老實說,這家茶餐廳和我所期待的有些落差,基本上來說,可能沒有會讓我想再去吃的慾望啦!不過,由於我們只點了這三樣,可能會失之偏頗,如果您有吃過裡面比較好吃的項目,歡迎提供出來給大家參考參考。或者您有知道更好吃的茶餐廳,也不妨提供出來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