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隱身於中山北路的巷子之內,要不是有人介紹,還真是不知道呢!在某日的晚上,我們找到了這家店,特地來嚐嚐他們的菜。店裡掌廚的人,之前聽說是在小弟結婚的六福皇宮擔任主廚,想來手藝應該是不錯的吧!



其實店裡面是滿簡單的,只有四、五張大小不同的桌子,但是卻常坐滿了老顧客,如果運氣不好,可能要等上一會兒。店裡的菜單也就像圖上這樣,是簡單地寫在白板上面...不過這樣也有好處啦,因為可以隨時根據需要變換菜色,就不用重印菜單了!



菜單的上方就是主廚的經歷照片囉!



第一道菜上來了,我們點的是泰式高麗菜,點這道菜主要的原因是沒吃過這樣煮的高麗菜...嚐起來果然是有泰國酸辣的風味,是還不錯...可是可能因為之前沒吃過高麗菜這樣炒的關係,感覺怪怪的...:P



這一道香煎鮭魚看起來煎得乾乾的,但是實際上吃起來裡面的魚肉又香又嫩,超讚的!我們大家可是搶著吃呢!推薦必點!



這一道海鮮豆腐煲也是很好吃的一道菜,各項材料在裡面表現的滿平衡的,豆腐也很鮮嫩。



這一道叫做富貴蝦球,其實就是鳳梨蝦球啦!蝦球本身不會裹一堆麵粉讓你吃得不舒服,也還不錯!只可惜量少了點...



這是橙汁排骨,吃起來帶些柳橙甜甜的味道,排骨本身的肉質也不錯喔!



最後就是湯啦!這一道是山藥排骨湯,裡面還加了枸杞,和山藥配合起來味道很好,排骨也燉的很嫩,是相當好喝的一碗湯!

整體來說,我們這次所點的菜,吃起來口感都相當不錯,價格上面也不至於太貴,可說是相當用心的一家小店,可惜因為位置的關係,所以平常多是熟客才會知道。饒是如此,也常讓這間店高朋滿座了。如果您想吃合菜的話,倒是可以試試看這間店喔!

參考資料:
  仟賀小館住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1樓
  仟賀小館電話:(02)25810558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