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光三越站前店的十二樓推出了三家主題餐廳,分別是新葡苑、發現越以及勝博殿,其中最引我注意的就是『勝博殿』了,為什麼呢?因為它的日文名稱就是『さぼてん』,就是我去年底去東京吃的其中一家好吃的豬排餐廳(詳情請見:さぼてん-蘊藏客家風味的豬排一文),所以當上個月還未開幕前,我看到貼出來的海報時,心中就躍躍欲試。於是在端午節當天晚上,我們就特地造訪了這間店,看看是否還是如在日本吃的那樣美味!



這就是當初所貼出來的海報,我就是被這個吸引到的...^^



果然還是很多人在等...我拍照的地方是一排座位,剛到的時候也是坐滿了人,不過還好裡面位置不少,不用等很久。



沒想到還有賣他們的研磨缽組呢!還是限量的喔!





這是他們美味的秘訣。看來,一個東西要好吃,所有的程序和配料都馬虎不得呢!



出現了!就是這個要研磨過的沾醬配料,怎麼看都很像客家人喝的擂茶所用的東西...



把裡面的芝麻充分的磨碎之後,香氣和美味才能和醬充分地混在一起。



這是他們所附的小菜,兩種都很好吃喔!



這個也是我們當初很愛吃的高麗菜絲,脆脆的沾著他們特別的醬油,特別爽口。而且我們一吃就是兩大缽,超棒的!



主角出現了,我點的就是這一道里脊肉豬排。



靠近一點看看,感覺很好吃吧!吃起來的確不會很油膩的感覺,肉質也很酥嫩,里脊肉裡面會帶一點筋,但是不會很難咬。裹著的麵皮也恰到好處的配合著肉,只有一個字:讚!



這是太座大人點的腰內肉豬排,特點就是比里脊肉更嫩,更適合女生吃。吃起來的美味也是不遑多讓!



飯後還有甜點,是熱麥茶加上抹茶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口味還不錯,可是可能是先挖好再放進冷凍庫裡冰的關係,滿硬的,吃起來會有點費力喔!

除了上面所說的這些東西之外,還有一項值得稱道的就是他們的白飯!又香又Q,連飯量少的太座大人都吃得比平常多呢!可惜忘了拍下來給大家看看...至於說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相當不錯,而且這邊除了主菜豬排和飯後甜點之外,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再加,包括白飯和高麗菜,所以吃得我們不亦樂乎。這裡真的是相當不錯,推薦給想吃豬排的朋友來嚐嚐看!另外到六月底前,如果您有開幕賞味卡(其實現場就有得拿,只是我們不知道),餐後甜點可以升級為抹茶紅豆冰淇淋,而且新光三越卡可以打九五折喔(特價品除外)!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