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義大利那不勒斯灣上有三座小島,其中最負盛名的大概就是這座卡布里島了。除了因為它的形狀奇特,風景優美以外,主要還有島上最著名的『藍洞』。在行前我們就看過相關藍洞內的照片,那種泛著奇幻的藍色光芒,深深地吸引著我們,不過,能否進入到藍洞裡面,運氣及季節的成分相當重要,我們三月底的這個時候去,機會是不大,可是我們依舊抱著一絲的希望,來到卡布里島...



這是從島上較高的『奧古斯都花園』拍海岸的景色。從海岸邊上到島上的高處,可以利用纜車,也可以搭乘公車上來。其實這裡還相當熱鬧呢!我們去的時候適逢他們的淡季,許多島上的精品店(如LV等)都正在裝修,沿途也有許多看起來很高級的旅館,看來旅遊旺季的時候,這裡一定會湧入不少遊客。



這也是海岸的一景。



照片中間橘色的公車,就是我們坐到島中心市區的公車,司機飆車的能力一流,而且沿路會車的技術超強,在狹窄僅容兩車的路面會車,毫無遲滯,不過倒是乘客的我們暗自捏了一把冷汗,看來,不是只有我們義大利人的開車功力也不輸我們台灣人...



這是當地的名產店。



這就是往藍洞的售票亭以及往藍洞的船,只是今天不能去...售票亭是關著的...看著上面BLUE的這個字,我的心情也BLUE了起來...。唉...只希望下次有機會在來的時候,是個好時節吧!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