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1

五十萬人次...真是既接近但卻又遙遠的目標...

自從前年的九月二十六日在下的部落格突破二十萬人次之後,不知道何時開始,感覺部落格就似乎漸漸要消失在整個網路洪流之中,尤其是在四十萬人次之後,閱覽人次下降的程度是越來越明顯;連同旁邊所設的部落格觀察名次也是不斷地後退之中...所幸最近也不知為何,又漸漸地有起色了...

當然身為版主的我寫不出精彩的文章可能是一個原因,但是或許就像Sam和我談論之中所說的意思一樣,我的文章是不是已經變成『自爽文』,被主流所放逐...不過,即使是如此,就當作這是對我自己的一個記錄吧!在場上一片主流的聲浪之中,總是要有一些人作傻子,當當非主流的那一群人。

似乎是有點沈重的感言,不是嗎?當然瀏覽人次突破五十萬人次是很開心,也很感謝每每支持我的一些朋友們。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幫一些許多『非主流』的部落格發聲一下,在他們的領域裡,還是有許多值得品味的好文章,比起一些常常見到的、單純只是記錄的『流水文』來說,其實更值得我們一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