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月初趁著連續假期,跟著好友共三家人到宜蘭遊玩。當然帶著小朋友出門最重要的還是要到一些他們會感興趣的地方,所以出發前有查到一間『蜡藝彩繪館』,相當適合小朋友們前來。有彩繪、有製作蠟筆、色筆,還有畫圖,的確是小孩們會喜歡的地方!

DSC_3179

好友的女兒(也是我們的乾女兒)很認真的在畫圖,她畫的真的很不錯哩!

DSC_3174

Emily每次畫畫前都看她一副沉思的樣子,看起來架勢十足...

DSC_3186

Alice因為太小還不大會畫,所以反倒會對著鏡頭說『嗨!』呢!

本月文章:

2011.07.21 印象義大利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三月到五月,都是一連串密集的慶生會。Emily的一眾好朋友們:小海、小小、Judy都一個個輪流生日,但卻苦了辛苦籌備的爸媽們!不過,只要看到他們快樂的笑顏,我們這些做爸媽的,心理也會感到很欣慰^^!這個月的封面,就是由Emily朋友們的慶生會上所拍攝的,大家都是最可愛的小壽星喔!

VX4L2302

VX4L2316

VX4L2336

DSC_3038

DSC_3023

本月文章:
2011.06.14 Alice的食生活
2011.06.14 Emily與Alice的教學時間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月封面是昨天在青林農場焢窯所拍攝的。這裡有大片的花海可以觀賞、有小兔子可以給小朋友餵食,還有很大一片草坪可讓小朋友活動,真是一個很不錯的地方。感謝晴爸和喬媽的邀請,讓我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假日!^^

DSC_2678-1

DSC_2610-1

DSC_2613-1

DSC_2785-1

DSC_2810-1

本月文章:
2011.05.03 青林農場焢窯趣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孩的成長總是不等人的...倏忽轉眼間,Emily已經四歲了。這次照往例,也為Emily舉辦了生日派對,邀請了許多朋友前來參加,也很感謝大家當天前來祝賀!其他照片的部分實在是沒有太多的時間處理,這幾天會再陸續貼上來,這裡就先看看我們家兩小的本月封面照吧!

DSC_2436

Emily對於當壽星這件事情,可是時時念茲在茲、無時或忘呢!

DSC_2418

DSC_2464

切蛋糕的瞬間可真高興

DSC_2353

小Alice對於參加這個派對也很高興呢!

本月文章:
2011.04.19 Emily比樂派對世界慶生會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工作的關係,最近拍照的量少了許多,而且也沒有太多的時間整理照片,因此,對於我們家兩個女兒就真的很抱歉,沒能在他們成長的這個階段多留些相片下來,尤其是Alice...。不過,還好她們的阿姨可以在我無法分身抽空的時候,也幫她們留下不少影像,真是非常感謝!

這次的封面照,便是Alice的阿姨幫Alice在過年這段期間所拍下的,是不是有長大的感覺了呢?^^

2011-02-07_14-55-41_-_IMG_0234-1

2011-02-07_10-47-43_-_IMG_0220-1

2011-02-07_10-47-44_-_IMG_0221-1

本月文章:
2011.03.17 夜‧櫻花‧天元宮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已經許久沒帶Emily到BabyBoss遊玩,最近她不知道怎麼又想起這裡,一直叨念著要我們帶她來這邊玩。經過一番詢問,得知今年度Emily可以免費續VIP卡的資格,所以趁著星期天下午有空,帶她來玩下午場...

DSC_1322

首先先玩了汽車加油站的加油員...(這好像第一次來的時候就玩過了...)

DSC_1368

然後又當了牧場主人擠牛奶送牛奶...(這好像上次也玩過了...)

DSC_1384

總算,這次有個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幫模型上色...

DSC_1449

錢賺夠了,就要花一下才行,所以來做個甜甜圈,順道可以填飽一下肚子...

DSC_1389

Alice呢...還太小了...只能當陪客而已,等你長大之後,爸爸媽媽再帶你來玩喔!

本月文章: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