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少子化的趨勢,已經影響到父母教養子女的方式了!也因為少子化的關係,對於許多初為人父母的家長,往往不知道或者問不到想問問題的答案。不過,藉由發達的網路世界,可以串起許多孤軍奮戰的家長,讓大家能彼此交流心得,甚至採取一種最近很受大家注目的『群體教養』方式,來讓子女在這種比較缺乏手足的小家庭裡,能及早學習到群體生活的方式,這的確是相當值得鼓勵的。

我想有許多家長已經都知道一些很有名的這類社群網站,像是Verywed的婚後生活討論區、或者是非常有名的BabyHome都是許多家長常常參與討論、解惑的園地。最近我朋友也投入這類網站的開發,因為他也認同父母們的確需要大家互相交流協助,所以現在他也好不容易建設好了,網站的名稱叫做『BabyPeer寶貝同樂會』,希望能讓父母們在這裡可以就生活大小事做分享、討論,也會不定時地提供一些有用的育兒資訊。因此,我在此幫他宣傳一下,如果有興趣或者有這類育兒需求的朋友,可以到這邊來看看,甚至提供自己的見解幫忙其他有問題的父母。

目前BabyPeer寶貝同樂會剛開始,所以我朋友也希望大家能不吝於指教,讓整個網站的運作更加順利,在此先替朋友謝謝大家!

相關連結:BabyPeer寶貝同樂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