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其實是前些日子小弟要前往『財富人生』演講會的時候,經過台北101的時候順道拍的。本來以為是在101大樓裡面的Sony旗艦店舉辦,沒想到是在101大樓外面搭了一個棚子來舉辦。不過,內容跟小弟原先預期的一般,沒有什麼特別吸引人的地方,充其量只是一個比較大型的賣場和秀場。但是,真的是完全沒有驚喜嗎...



會場中,PSP和PS2的相關產品依舊是重點,會場之中本來好像有送類似展示用的PSP UMD光碟,不過,必須要買的是台灣的PSP專用機才行,我是當初第一批來台的日本機,當然是不能拿的啦...



SonyEricsson也有上台推銷他們的手機,可是,我盼望的W950i卻不在其中...(我對W900i已經死心了...)









當然,Sony的主力產品之一VAIO也沒缺席,這台新的SZ系列是目前主推的項目。外觀果然也是相當讚的碳纖維外殼,不過,價錢也是...Orz...



其他VAIO的周邊也是有在販賣,價格也不斐。至於Cybershot的SONY相機,我是沒有照,因為沒有吸引我的地方,而Sony預定出的DSLR則是連風聲都沒有...



就當我繞了一圈覺得無趣準備離開時,在外頭看到有人在練投,咦...好像很眼熟耶...背號23號的球衣...



猜到了嗎?前味全龍的金臂人黃平洋耶!這可是我以前的偶像喔!當初會成為味全龍迷也是因為他的關係。職棒二年總冠軍賽七場出戰四場,但卻成了悲劇英雄...那一幕,至今還是忘不了...



再多看幾張他投球的英姿吧!



真是感謝他不介意我在他練球時對他拍照,因為看到偶像太興奮了,忘了先取得他的同意,真是不好意思...不過,他也讓我本來覺得無趣的這場展覽,增添了一份驚喜,相當感謝他!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