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西洋情人節』,雖然說這幾年情人節已經被過度商業包裝化,而且一年有兩次情人節要過,但是在這種時候和自己心愛的人一起過一個浪漫的節日還是不錯的。不過,可憐的GeorgeC今天晚上還是苦命的要上班...Orz...,所以只好提前一天和老婆一起共度情人節晚餐啦!但是這樣也好,免得今天晚上被餐廳業者以『情人節晚餐』之名剝削一頓...

為什麼選在晶華酒店的azie呢?因為小弟和老婆大人第一次過情人節時就是在這裡吃飯的,那一次覺得它的料理還不錯,而且事隔數年,想再來回味一下當時的情況,於是就訂了這裡的位置囉!






桌面的設計滿特別的,把一些他們的菜色寫上去,然後再做圓形的排列,底則是書法字,感覺很好!



上菜囉!這是餐前的沙拉,配上他們的凱薩醬,我覺得還不錯,湯也滿好喝的!



這是我點的菲力牛排,七分熟。吃起來的感覺...嗯...皮烤得有點硬,中間還可以...倒是旁邊的馬鈴薯泥還不錯...



這是老婆點的迷迭香雞,分一口來嚐嚐...肉好澀喔!口感不大好,也沒有十分入味的感覺...



這是餐後的甜點和飲料。甜點的部分大概是這一餐我最滿意的地方了,侍者端了四五樣甜品上來給我們選,看到這個神似大葉高島屋地下室賣的草莓蛋塔,當然二話不說的點了這個囉!



來一張草莓蛋塔近距離的特寫吧!這個口味真是不賴,玻璃盤上面還有奶油及堅果,配著吃更是棒!

總括來說,這一餐有點不及格,主要扣分就是在主菜上面,尤其是在大飯店的關係...,不過,重要的還是身邊的人啦!和心愛的老婆一起吃飯,這一餐當然還是很幸福的啦!希望大家也能有一個美麗而浪漫的情人節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