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一個忙碌的值班日。其實,從今天早上開始就不大安寧了。之前收的一個recurrent meningitis的小朋友在一大早就開始CPCR,接著還不到中午,學姐又到外院去接了一個critical newborn回來,雙側氣胸,左右各on了一支chest tube。原以為這樣應該結束了,沒想到才剛一值班,就又有一對早產的雙胞胎急著來報到,想當然爾,又是落得收加護病房觀察的結果。真是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這兩天報紙上面說到有一個兒虐的小朋友因為北市沒有加護病房的空床,最後轉送台中童綜合醫院。老實說,我也很納悶,因為當天在下我也在敝院值班(就在兩天前),加護病房明明就還有空床,可是當晚卻一個人也沒有告訴我有這樣的一個小孩要轉過來,否則,就算在下怎麼愛睏,也不能拒病人於千里之外啊!敝院的院長也開始展開清查,還好目前似乎和我沒有關係,否則免不了又要費一番唇舌了。

已經好幾天沒拿起我的愛機*istD出去拍照了,趁著今晚事情忙完一個段落,拿起我平常拿來照病人的Casio EX-P600隨手亂照止止癢。啊~什麼時候才輪到我休假呢?看著窗外的萬家燈火,只希望今天的下半夜是個平安夜才好。


Casio EX-P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