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訂得似乎有點奇怪,為何是more than "FF FF"呢?



主要是...嗯...昨天晚上(因為剛過12AM),上網誌一瞧,累積人次已經到了65536人次了(雖然有大部分是我自己貢獻的...),突然覺得這個數字好熟啊...,仔細一想,以前在用PC Tools(知道這個軟體名稱的人,不知道還有多少...是老DOS時代的產物)修改遊戲存檔的時候,不就常常會把隊伍的金錢、經驗值等等的數值改成"FF FF"的十六進位數值,換算成十進位就是65535。今天自己抓到的65536就是再比65535多了1,也就是又進了一個位元組(不知道這樣寫有沒有錯)啦!變成"00 01 00 00"...呵呵...這要是在以前的遊戲裡面這樣改,大概通常都會秀負值給你看吧...

不過,這也蠻有趣的,因為正好我的網誌快滿周歲囉!代表我的網誌也應該邁向新的境地,不是嗎?看來,是該趕快磨練自己的攝影及PS的能力了。大家一起加油吧!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