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東京都廳前走路回到新宿站其實已經十點多了,對大部分的日本人來說其實算是蠻晚的了,一般街道上面開著的店其實並不多。我們由於晚上吃的並不多,加上夜間的氣候也蠻冷的,所以都飢腸轆轆想吃點宵夜,在日本有一些類似吉野家的店是24小時營業的,如有名的『松屋』,不過因為我們住在新宿的西口,這裡附近有一條有名的飲食街『思い出橫丁』,於是我們便順路過來看看。



這就是他的街口,其實不難找。



巷子相當窄小,有點像九份或奮起湖街道的感覺,兩旁都是賣吃的,熱騰騰的食物看了心都好癢。






這是在轉角的一家麵店,我們最後選了這家店。吃碗熱騰騰的麵,再喝個熱湯,在寒冷的天氣裡,應該是很享受的吧!



這就是我們點的『天玉そば』,是這家店的招牌,看到很多日本人來的時候都點這個。麵上面有天婦羅和一顆半熟的蛋,吃起來湯頭不錯,麵也蠻Q的,相當好吃的一碗麵。



吃完之後,我們為了買瓶礦泉水,逛到附近的歌舞妓町,看到這面招牌蠻有趣的,就把它拍了下來...我發誓...我絕對不是為了這個來日本的...



這是我們住的『新宿王子飯店』的門口,終於回到旅館了。自由行可是很耗體力的,要好好補充睡眠才能繼續下面的旅程。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