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已經九個月了,學習和模仿的能力也越來越強,更重要的是,自從會爬了之後,也越來越多的動作和表情出現。比如說,當咱家的Emily拿到阿姨的手機,播出了伍佰『妳是我的花朵』的時候...



同時,Emily也有許多兒童音樂的CD,當播放這些歌曲時,Emily也會跟著打節拍的喔!



很活潑吧,Emily!^^...不過,不知道Emily長大看到我這個老爸把她的這些影片放上網路之後,會不會恨我啊?:P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mily已經滿九個月了,除了在地上亂爬之外,也可以開始和我們有互動地玩耍喔!星期日的午後,Emily就和我玩起丟球的遊戲囉!^^媽咪見我們玩得很高興,就拿起相機把這段錄下來囉!



瞧!Emily的粗動作已經做的相當的不錯囉!接下來就是期待他站起來以及正式開口叫爸爸媽媽囉!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在電視上面看到Sony新的廣告『美麗心台灣,精彩再發現』,聽到廣告內的配樂,讓人有一種純樸的感動。雖然在網路上尋找甚久,但得到的結果是目前這首歌沒有專輯...,真是有點可惜...。只好把廣告放上來分享給大家,這是Sony官方網站上面的完整版廣告,和電視上面看到的會多了一些。在此還要特地鳴謝Sam兄,在百忙之中還抽空幫我把這個影片檔擷取下來,相當感謝。



附上原始SONY網站的連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拍攝的一些體驗分享:http://www.sonystyle.com.tw/hdworld/sharing_experts06.htm
-------------------------------
96.12.28新增:

Sam兄果然也很喜歡這段音樂,所以他特地提供了高解析的這段影片來讓大家欣賞,頻寬比較快的朋友想看高解析的影片可以看下面這一段喔



參考連結:Sam-美麗心台灣,精彩再發現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咱家Emily會爬了之後,在家裡面老是東爬西爬的不亦樂乎,於是Emily媽便興起了讓Emily去參加爬行比賽的念頭。畢竟也只有在她這一小段的人生之中,才會是以爬行為主的移動,同時也可以為Emily留下一個紀念。

上個週末,適逢世貿三館有『台北玩具婦幼用品大展暨兒童博覽會』,裡面就有舉辦爬行比賽,這樣正好一方面可以達成我們的願望,另一方面也可以趁這個機會順道逛逛會場,看看有沒有什麼適合Emily的玩具或教材...

IMG_0001

這就是爬行比賽的現場,我們到達時,前面已經擠滿了來參賽的小朋友以及爸爸媽媽們。

IMG_0002

我們家的選手瞪大了眼睛,看著現場的人潮,不知道她心裡正在想些什麼...

IMG_0003

不過,我想大概是:『第一名絕對是我的啦!』,哈哈!

IMG_0004

準備要上場了,趕快把在入口領到的號碼牌貼上。

IMG_0005

Emily在起跑點就好位置,Emily的阿姨不斷叮嚀著Emily要朝著終點的媽咪爬過去...

IMG_0006

比賽開始!ㄟ...Emily選手...你在看那邊啊?

IMG_0007

Emily...你...你一直看右邊,到底在看什麼啊?

IMG_0008

原來右邊25號是Emily的朋友,Emily上場之後,就一直看著朋友...前面的玩具,難怪不專心爬...

IMG_0009

最後,Emily在預賽就是輸給旁邊這位新朋友帥哥-『查弟』。『查弟』趕忙過來安慰安慰她。沒關係的,Emily,在爸比媽咪的心中你是永遠的第一名啦!

比賽雖然不盡如人意,但是會場還是要逛逛的啦!但是,整場下來Emily最喜歡的就是『鋼琴』了...

IMG_0010

看起來彈得很有架勢,是嗎?^^

IMG_0011

IMG_0012

看我的『快手速彈』!!

IMG_0013

這次的爬行比賽很有趣,能讓Emily有參與到這種有趣的活動,的確相當不錯,說不定也可以成為她長大之後很特別的一個回憶。下次有機會,我們應該還是會繼續帶Emily來參加這類的活動喔!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寫部落格至今天也已經屆滿三年了,這三年來藉由部落格學到了很多,也因此交到了一些朋友,部落格之於我來說,除了是發表自己作品、抒發個人心情的園地以外,也多了增進人際關係的功能呢!

不過隨著部落格逐漸在網路上面興旺,許多部落格有趣的現象也不斷地出現。我稱之為『有趣』,其實只是覺得這是一種現象而已,並沒有什麼對與錯的批判,單純就僅視為一個現象來觀察罷了。

首先,是大者恆大的部落格現象依舊出現。由於個人部落格太多,因此要在網海中尋找有用的部落格資訊,大概往比較有名的部落格去找,多半都可以找到。而部落格本身的討論回應功能,也可以讓人氣凝聚的效果更加地顯現,因此自然會有磁吸效應,吸引更多人進來然後養成天天來逛的情形。因此,新進的部落格站長如果要凝聚足夠的人氣,讓自己的部落格更加地興旺,可能需要花上更多的心力和時間。

同樣也與上面這個現象有關的就是,在這些部落格之中,其實也發現到他們的文章推量也相當大,幾乎一兩天就會有一篇新文章出現。的確,這也是維繫一個部落格人氣不墜的重要要點,但是相對來說,這對一個『業餘』的部落格站長,就很難達到這樣的『推文量』,因此也是造成部落格『大者恆大』的效果之一。只是話說回來,有時候這些大量的推文,不見得都那麼的有『營養』就是了(個人意見...),只是,凡是有文章出現就會有讀者需要,內容如何當然由讀者自行定義了。

再來,就是最近很時興的部落格廣告,例如:Google AdSense。剛推出之時,網路上一陣波濤洶湧,甚至有些朋友很熱心地寫出如何申請的教學,許多人也就跟著在自己的部落格裡掛上網路廣告。姑且不論觀感如何,我想能夠收到相對應廣告收益的站主應該是不多吧...。就我個人來說,因為小弟也非以此為業,所以個人是覺得不需要在自己的部落格掛上這些東西,再加上我本來就不喜歡網路廣告佔去網路頻寬以及讓我的版面看來更為雜亂,所以就一直對這種東西沒有興趣囉!

其實,上面這些只是個人在過去這些時間對部落格的其中一點現象所做的觀察,藉由這些現象來反思自己經營部落格的過程,在部落格開台三週年的這個時候,也是挺有趣的。未來當然我還是會不斷地繼續耕耘自己的這塊小小的田地,也希望各位能再繼續多給小弟指教囉!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黃色的吳哥窟日出,大概是每個來到吳哥窟旅遊的遊客絕對不會錯過的重頭戲。旅客們大約都在四點多起床,搭乘五點左右出發的車子前往小吳哥觀賞。自然我們這次旅遊之中,幾位狂熱的攝影者(包括我在內),就紛紛摩拳擦掌期待這一刻的到來。

IMG_7811-1

在走過小吳哥前方壯闊的石道,觀察著太陽可能升起的方向,我到了盡可能可以拍攝到日出自小吳哥城尖塔升起的位置,架好腳架,等待那一刻的來臨...

IMG_7818-2

吳哥窟的日出,最佳的觀賞時機在春秋分之時,此時,太陽會自小吳哥最中央的尖塔升起,那是最棒的一刻,可惜...我們這次一定是看不到這種景色了...因為,我們是在接近夏至的時分,來到吳哥窟的...Orz...

IMG_7822-1

IMG_7875

看到這一幕,讓我想起當時拍攝的情景...本來在等待的地方,已經等的差不多了,眼看太陽就要從小吳哥城的背後透出,突然間,相機的快門按不下去,結果一看,沒電了!!!手忙腳亂先從包包撈出電池,然後還得把相機從雲台上拆下才能裝上新電池...,真是歐賣尬...還好,還來得及把這一幕拍到,要不然,這趟不就白來了?Orz

IMG_7890

IMG_7892

IMG_7895

心滿意足拍完日出,離開小吳哥之時看到兩旁寬闊的護城河,覺得在晨光的映照下,也很美麗,順手拍了上面幾張照片,就當做是這次小吳哥拍日出美麗的Ending吧!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