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趁著晴朗的午後,又想到北海岸走走,於是和朋友約一約,先出發到三芝的『老地方』,大啖了一頓許久未吃到的美味湯包,然後跟附近的店家打聽傳說中有好吃麵包的『三芝小豬』在哪裡。順著當地人指點的道路,我們來到了這間外觀看來毫不起眼的小屋之前...





進入窄小的大門之後,映入眼簾的,就是許多可愛的擺飾。我很喜歡上面圖中的這個東西,看起來很可愛哩!正好我們家將出生的妹妹也是屬『豬』,感覺很溫馨的^^



其實在店門外也是有一些特別的擺設的,像上下這兩張圖。上面這個座椅,還會有很多客人在這裡拍照呢!







就連他們飲料上面弄出來的花樣也是豬的圖案喔!



他們房子的後院,就是露天咖啡座,整體擺設十分簡單,但是又很舒服,有許多綠蔭圍繞著,讓整個秋日的午後特別涼爽。


 

 


在這裡,點一杯悠閒的下午茶,享受著美味的麵包或點心,的確是值得三五好友相聚的地點。如果有經過三芝,可以順道來看看喔!

參考網站:三芝小豬幸福烘焙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