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夏日炎炎最好的去處當然是海邊囉!鑑於之前每次baby們的聚會都是在室內的場所,媽媽們商量五月份的聚會決定要在不一樣的地方...於是,金山翡翠灣就這樣出現在我們的五月聚會地點之中,準備來趟『陽光、沙灘、比基尼』之行囉!

Beach01.jpg

海邊的藍天就是不一樣,海天一色的情景讓人看了真是心曠神怡啊...還好這天是個不熱不冷的大晴天,先前的天氣預報可是讓我們擔心了一陣呢...差點又要失望了^^

Beach02.jpg

Beach03.jpg

Emily到達時,才剛剛從車上睡醒,雖然睡眼惺忪,但還是忍不住探頭出來窺視一下...

Beach08.jpg

既然來到海邊,Emily也要換裝啦!改穿泳裝上場!

Beach05.jpg

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尚未到達,等待的時刻,Emily就騎上旁邊的一台小腳踏車

Beach06.jpg

小海換上比基尼之後,也來騎騎看...

VX4L5052.jpg

Sbrina(小小)則是很早就來了,已經先到游泳池玩耍過了一陣。不過,似乎她對於玩得正高興被拉起來有點心情不好...

Beach09.jpg

Beach10.jpg

Judy則是因為路上塞車,晚了一點到達...

Beach11.jpg

Beach12.jpg

Beach13.jpg

看起來Emily似乎已經迫不及待,自己拿起鞋子要穿,準備去玩耍啦!

Beach14.jpg

Judy也已經換裝完成!

接下來就是到海邊...旁邊的泳池玩...不好意思啦,因為小朋友們都還小,海水很冷浪又強,所以不適合泡海水,因此,就在旁邊的泳池玩水囉!

Beach15.jpg

海爸和小海的合照

Beach16.jpg

Emily不知為何,對於游泳圈很排斥,只要把她放上去就開始掙扎要下來...只好像照片中這樣扶著她玩水,沒想到過一會兒之後,發現她還滿開心的,而且雙手雙腳會做出類似蛙式的游泳動作,哈哈...

Beach17.jpg

Beach18.jpg

在泳池玩了好一陣子之後,小孩們也又餓又累了,上岸來吃點東西並且休息。我則趁這個時候四處拍拍。畢竟這裡是婚紗的熱門取景點,應該有不少好的景色吧!

Beach19.jpg

Beach22.jpg

Beach21.jpg

Beach23.jpg

Beach20.jpg

Beach24.jpg

Beach25.jpg

晚間時分,大夥兒就坐在旁邊的樹蔭下乘涼聊天...

Beach26.jpg

而且,Sbrina家的朋友幫我們烤著美味的肉和海鮮喔!超好吃的!真是非常感謝他們!

Beach28.jpg

Emily也在睡了一覺之後,很有精神的四處趴趴走,累得我們要一直跟著,以免走失啦!^^

Beach33.jpg

海爸看起來很受小孩的歡迎喔!左右都各有美女送上香吻!^^

Beach31.jpg

最後大家都要來拍全家福啦!而且還是跟明星帥哥合照喔!

2509786201_2dff918bf4_o.jpg


VX4L5121.jpg

VX4L5134.jpg

Beach34.jpg

來張大合照作為最後的結尾吧!

這次真的是一場成功好玩的海灘Party,很感謝Sbrina和Judy家的這次完美的安排,期待下次還有機會能再來此地遊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