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楚狂人部落格-邪惡的外資

雖然這是很久以前的文章了,但是翻出來看還是很有意思...

財經新聞也不是看一兩天而已,以前剛開始看的時候還會相信這些外資的說法,覺得以泱泱大度、財力雄厚的外資身份,說出來的話、講出來的預測,應該是一言九鼎,沒有十分神、也有八分準吧?只可惜我果然是菜鳥,果然是外資老大們宰殺的對象....

雖然外資偶爾有『凸搥』的時候,比如說A家捧『紅雞』、B家卻看空;或者像今年二、三月看錯方向,來不及搭上第一波台股大漲。但是總和來看,外資還是很有實力的,而且在關鍵時刻一定會異口同聲地調高(或調低)台股的預測點數,然後...往往未來的走向就跟他們鐵口直斷的方向相反。不信的話,您只要把過去外資的報告和新聞稿與台股比對一下就可以很清楚了...

附上一張借來的照片,看看外資明星分析師谷月涵先生的表現就可以知道大略的情況了:

70059832kh5.jpg

或者,你也可以再拜讀楚大這一篇文章:鐵口直斷--谷月涵

所以,最近外資又開始喊多了,甚至喊到萬點的外資都有...但是,集中市場裡面,這幾天外資可都是賣超喔!反倒是融資餘額大增...這樣說,應該就知道什麼叫做不安好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