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許多地方都可以看到一些投十塊錢給小朋友坐的娃娃車,小朋友坐上去搖搖晃晃的、機器還會唱兒歌,許多小孩都樂此不疲。小弟的診所也因此有擺了兩台,不過我一直搞不大懂為何小朋友這麼喜歡這玩意兒...。結果前些時候,老婆大人帶了他們家人連同Emily一起來到我的診所,結果Emily的舅舅就抱著Emily坐上了娃娃車...



看起來Emily還玩得真高興!現在我抱著她跨坐在我的大腿上的時候,她也會一直用腳和屁股用力從我的腿上彈起來,好像在坐娃娃車一般...Orz...。

後來,我跟我的老媽(就是Emily的奶奶)說起這件事,她說我小時候也很愛坐這玩意兒,看來,這習慣是會遺傳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