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北宜高速公路一通之後,許多原來就在北宜公路上開業的商家生意就開始一落千丈,除了繼續慘淡經營以外,還有一些是選擇離開到別的地方去繼續開展新的事業。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北宜將軍蛋』就是外移的例子。

IMG_1034

『北宜蛋之家』原本是開在北宜公路的中間,在石牌旁邊的一排房子上面,以『北宜將軍蛋』聞名的店。記得當初老婆跟我說她第一次經過去買的時候,還曾經問老闆娘有沒有沾醬,老闆娘跟她說他們的蛋都滷得很入味,不需要任何沾醬的。結果,她們買了一袋在車上吃(一袋十個的樣子),吃了之後發現買得太少了(因為太好吃的^^)所以回程的時候就都變成人手一袋...

IMG_1035

自從我在老婆的介紹下吃了這家的茶葉蛋之後,就常常對這滋味念念不忘,前些日子到頭城去的時候,還經過他們在頭城的分店,買了茶葉蛋回家品嚐。現在因為北宜公路往來的車輛少了,他們已經打算把舊店給收了,全部移往宜蘭頭城去。而且,他們現在還有在做外送的服務喔!所以這次拍的茶葉蛋都是他們外送送來的。

IMG_1036

雖然是外送,但是他們也是把蛋裝的好好的,裡面還附著香氣四溢的滷汁喔!

IMG_1037

IMG_1038

IMG_1039

哈哈!這一口是在下咬的啦!他不同於一般在7-11買的茶葉蛋,不論是蛋白還是蛋黃都非常入味,而且香氣四溢。據老闆娘的說法,他這個蛋可是要三天才能完成呢!而且他們家的茶葉蛋,不只是熱騰騰的時候好吃,買回家後冰在冰箱冷藏拿出來直接吃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而且在冷藏下可以保存一個星期,無怪乎大家都是一桶一桶的買回去了!

參考資料:
北宜蛋之家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117號
電話:(03)987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