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十二月,照往例又是資訊月大拜拜的時候,世貿的展場一樣是強強滾,持續了擔任一個多禮拜的世貿大賣場兼秀場。不過這次的照片我拖太久了,資訊展都已經結束兩、三個星期才貼出來...但是還是請大家加減看吧!



洶湧的人潮...這可不是週休二日的時候喔!平日就這麼多人...怪了,怎麼平日不用上班的人這麼多?









會場中到處是這種拿著活動看板的人,多數是在邊邊角角的商家會用這種方式吸引顧客。



Sony的商品在展場中依舊到處都是,工業設計依舊相當優秀,尤其是TX-17,真是太銷魂了...



現在3C產品眾多,出門不免會帶上一些如Notebook或數位相機,現在包包也越來越考慮到這些的需求,加進一些設計符合攜帶這些3C產品。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世貿資訊月展場看到專門在賣這一類比較高級的包包。



逛到『彩虹特區』,依舊忍不住問了一下EF 24-105 F/4 L IS的價錢,公司貨仍然是OX的貴。不過,這位小姐還應我的要求,很好心的拿起EOS 5D和EF 24-105 F/4 L IS,讓我拍個幾張照,解解渴...



接下來貼一些我拍的比較少的SG,後面幾篇會在貼出其他的部分。









不要說我沒服務女性觀眾,特別貼出猛男照以饗各位,這可是在世貿展場很少見的呢!



謝謝賞圖!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