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PDA上面的螢幕保護貼用了蠻久的,已經出現蠻多刮痕了,再加上我的istD後面的液晶螢幕用的保護貼很容易就被刮花,所以一直想找機會換掉這些原有的螢幕保護貼。之前在一些網站上面曾經有聽聞過一位專門在幫人家貼這種螢幕保護貼的能人異士,聽說貼起來的效果相當的好,所以花了點時間在Yahoo上面搜尋,很快地就找到他的蹤跡,原來他還在拍賣網站上面販售他提供的貼螢幕保護貼的服務呢!感覺很有趣的樣子,於是便跟他下標,約定好五月六號的早上去讓他貼貼看囉!


Pentax *istD + Tamron SP AF 28-75mm F/2.8 AS XR Di LD Macro


Pentax *istD + Tamron SP AF 28-75mm F/2.8 AS XR Di LD Macro

貼保護貼的地方是他的家,一進門就很客氣的問我吃過早餐了沒。然後就請我將要貼螢幕保護貼的東西拿出來,總計有Sony Ericsson V802SE、Sony PSP、Sony CLIE UX50以及Pentax *istD。因為手機比較需要用到,所以先貼V802SE,速度相當快,大概九點二十分左右開始,貼好三項東西(除UX50外),大概九點五十幾分左右。此時,因為又來了其他兩位客人,所以他把我的PDA交給另外一位他的助手代貼。這次因為貼的時候不慎有氣泡進去,試了幾次沒辦法,就全部撕下來,由他自己親自幫我重貼一張,還頻頻跟我道歉說延誤了我的時間,人相當的客氣。

這一次就是一次OK了。整個貼起來的效果令人滿意,螢幕也沒有因為貼了螢幕保護貼而變得灰濛濛的,相當的清楚,果然錢沒有白花啊!要離開的時候他和助手還會親自送到門口呢(雖然是沒幾步路啦,不過誠意還是有的),這可以說是一次愉快的經驗!

其實,感覺起來蠻有趣的,沒想到幫人家貼螢幕保護貼也能成為一門生意,而且看他在Yahoo上的評價,也是有一千多分以上,大概貼過的都說讚,這年頭,果然是行行出狀元啊!他好像還有在徵人準備擴大這門生意呢!至於您說我貼完之後的樣子有沒有照片可以參考呢?就請等我下一篇的敗家實錄-『Sony Ericsson V802SE介紹』,便可以看到囉!

參考資料:Yahoo!奇摩拍賣-//Nathan 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