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個月中終於開辦NP(號碼可攜式服務)之後,原先因為有約在身不能從和信2G跳到遠傳3G的我,在看完Mobile01上面大家討論的結果,決定二話不說,『技術性地』將約解掉,然後跳槽到中華電信。跳到中華的原因,當然不只是因為看了Mobile01上面大家的討論,我自己也對遠傳的『溢收通話費』耳聞已久,再加上幾次打電話去遠傳客服總是讓我聽了很久的音樂,所以就選了個早上,到附近的中華電信辦事處完成手續。隔了幾天,手機傳來簡訊說即將在十一月一號完成,請我十一月一號換上新的USIM卡,懷著期待的心情,今天早上就迫不及待換上去囉!


Canon EOS 20D + Tamron SP AF 28-75mm F/2.8 AS XR Di LD Macro

這是昨天晚上照的,這時候還在用和信的系統。結果過了十二點,就不能用啦!


Canon EOS 20D + Tamron SP AF 28-75mm F/2.8 AS XR Di LD Macro

今天早上換上新的USIM卡之後,果然出現中華電信這幾個字,順利轉換成功囉!而且我的SonyEricsson V802se配上USIM卡之後,完全擺脫掉之前開機緩慢,閱覽已撥接電話也緩慢的情況,果然3G的手機還是要配3G的系統才合啊!這下要打3G影像電話也不是問題囉!

不過,看了許多討論和新聞,也不是每個人辦理NP都那麼順利的,受到刁難的例子也是不少,要辦理NP的人可要有點心理準備了!

相關連結:
Mobile01 - 行動通訊綜合討論區
Yahoo!奇摩新聞 - 號碼可攜服務上路 分手太難!門號「跳槽」八成失敗
Yahoo!奇摩新聞 - 手機號碼跳槽 八成踢鐵板
Yahoo!奇摩新聞 - 門號可攜共四萬多件申辦,成功率約一半不到,問題多多!
Yahoo!奇摩新聞 - 遠傳縮減今年3G投資
Yahoo!奇摩新聞 - 爭3G市場 台灣大、遠傳反撲中華電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