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大概也是到東京都會來的一個地方了,因為之前許多偶像劇都曾經在此拍攝過,自然名聲遠播。另外,富士電視台、台場摩天輪,以及相當有名的彩虹橋也都在這裡。上次來的時候太晚了,許多設施,包括彩虹橋的彩虹燈都已經關閉了,這次特地提早過來,要一償之前無緣得見的宿怨。

稍微介紹一下彩虹橋好了。彩虹橋聯結芝浦與台場。全長共798公尺,於平成5年8月(1993年)開通,分為上下2層吊橋,上層是首都高11號線,下層是通往台場有名的『百合海鷗號』所經過的路線,橋的左右設有漫步人行道,可以在此一覽東京港一帶的巨大宏偉景觀。另外,橋的兩端設有展望室。不過,這些人行道和展望室都是要收費的,包括漫步人行道在內入場費300日圓,夏季從9點到20點30分,冬季從10點到17點30分營業,每月的第三個星期一和年底休息。



一下船,我們就看到彩虹橋的燈已經開始亮了,伴隨著黃昏天色,心中有種說不出的興奮感!






在搭船的碼頭這一帶是拍彩虹橋的好地點,我在這裡一口氣狂拍了六、七十張的彩虹橋,只為多留下一些它的美麗。















在碼頭拍完彩虹橋之後,我們走到台場小香港,看到有一群人在排隊,往前一看,原來是如圖上有一個心型的光環,後面還可以同時拍到台場的大聖誕樹和彩虹橋,當然是要排隊給他拍一張啦!趁著這聖誕節的前夕,在這種特別的地方和老婆合影留下美麗的紀念。



這是我們吃完晚飯之後出來拍的。此時彩虹橋的彩虹燈已經關閉了。前面這一顆聖誕樹就是台場的大聖誕樹,也是聖誕節時,許多人都會拍照留念的景色之一!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