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平安夜的晚上在東京街頭冒著寒風觀賞『東京ミラレル』,好不容易擠到目的地,總算是人群比較鬆散了,我們在寒風中站了許久,想說兩旁都是大樓,進去裡面逛逛躲躲風,順道看看可不可以吃頓晚餐,結果進了一棟在長廊右邊的大樓(好像是叫富士大樓),沒想到地下樓層又有我愛吃的豬排,當然二話不說的又鑽進去啦!(老婆說:你怎麼到日本不是吃豬排就是拉麵啊?)



看來生意滿好的,外面也是排了滿多人的。不過,他們有做便當外賣喔!






這是他們的菜單,我們都點了他們店裡的『ロースかつ定食』






一開始看到這個東西送上來,我們都嚇了一跳,怎麼在東京街頭吃豬排餐還要喝客家擂茶啊?左右看了一下才曉得原來這是要把醬汁加在裡面,用來沾豬排的...真是特別啊!當然,在加醬汁之前,也是要把這些芝麻五穀給磨碎,這樣裡面的香氣和美味才會跑出來。



瞧!這就是磨好之後加入醬汁的情況。



上菜囉!看起來豬排本身也不錯呢!似乎不輸給前面介紹的『和幸豬排』喔!



再來張豬排的特寫吧!

嚐過之後,覺得它的豬排的確相當的優,而且重點是它的沾醬,配上這種特別的醬還真是不錯,剛開始嚐的時候會有點苦苦的,不過只有一點點,隨之而來的,就是蘊含芝麻香味的味道,和豬排的麵皮和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好,相當不錯!另外,就是它的高麗菜絲,可以灑上旁邊擺著含柚子香的醬油以及沙拉醬,吃起來也是相當爽口,我們後來還特地跑去超市買回來台灣用呢!只是沒想到台北101的超市就有賣了...如果您有去東京,建議您可以去這家店嚐嚐看喔,味道十分不錯的!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