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間店要不是朋友介紹,還真是不知道呢!

藏身在大直的某個巷子尾、公園旁,一間不起眼的小店面,但是往往是擠滿了人。在朋友介紹之下試過第一次之後,我們後來又來了第二次、第三次...,甚至於還有一晚是老婆大人突然想吃,因為我在大直附近,就先打電話去預約然後再外帶回家的...

當然這家店本身的義大利麵並沒有說真的是好吃到一個不行的程度(味道還是很不錯的啦!),但是相對於它的價格,卻是有誠意的很,讓你有物超所值之感,簡而言之,就是C/P值很高啦!還有值得一提的,就是服務人員也都滿貼心的,並沒有因為忙碌的關係,讓他們的服務水準大打折扣。

照慣例,來到這邊服務人員都會先奉上一瓶礦泉水,瓶子上面寫的是『Absolut Vodka』,我不知道的牌子,似乎是進口的...,不過,我忘了拍照片了...:P

IMG_2265.jpg

這裡的特點就是有好吃的生菜沙拉,上面這一個是雞肉沙拉

IMG_2267.jpg

這一盤則是鮪魚沙拉。老實說他們的沙拉口味比較鹹,和一般的沙拉感覺不一樣...不過,小弟就覺得這個味道很好...哈哈哈...

IMG_2268.jpg

這是香辣培根茄汁細麵,看起來是不錯,不過味道見仁見智,老婆覺得味道重了些,我是覺得還好...

IMG_2269.jpg

這一道則叫做『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我記得料還不少,感覺滿超值的。

IMG_2270.jpg

這一道則是我點的『青醬松子雞肉寬麵』,青醬的味道我很喜歡,雞肉也香香的,感覺很不錯

來過這裡幾次,就只有這一次有記得拍照片,其他時候都只顧著吃啦!^^b不過,這裡的麵我們家Emily可也是愛吃的喔!呵呵呵...另外,這間創義麵似乎也有分店,有機會經過的話,不妨嘗一嘗看看囉!

參考資料:

創義麵 Creative pasta(大直店)
地址:台北市大直街46巷34號(實踐大學附近)
電話:(02)2532-5798

創義麵 Creative Pasta(光復店)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46巷52號一樓(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78-0656
創作者介紹

以管窺天-GeorgeC的網路日誌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創意麵愛好者
  • 哈推一下

    價格真的很誠懇
    麵也蠻好吃的
    口味很多

    而且就在我們學校附近
    每天都吃的道的好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