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一向對一些湯湯水水的東西沒有很大的興趣,尤其是湯麵類的食物,每次自己煮麵的時候總是煮炒麵,在外面點東西吃的時候,也都愛點炒麵來吃。但是對於日本拉麵來說,真是有一股說不出的魅力,所以這是一項例外。之前曾經聽說在天母大葉高島屋樓上有一間拉麵店滿不錯的,裡面還有賣一種『限量』的拉麵!這更是激起我想去吃看看的慾望!於是找了一天趁著去高島屋逛逛,順道去嚐嚐看這裡拉麵的滋味。



這間店的名稱叫做『翔太麵屋』,看起來的確充滿日本風味!



這個就是傳說中『限量』的黑豚拳骨拉麵,聽說一天是限五十碗,只是我去了幾次之中,只有一次是賣完了...






這天去的時候,可能是還沒到吃飯時間吧,所以比較沒人,平常來的時候大部分都是八、九成滿座的情況



這就是他們的招牌『黑豚拳骨拉麵』,湯頭是赤味磳,有點小辣!上面的蔥條和豆芽菜配著湯頭吃剛剛好。



這也是『黑豚拳骨拉麵』,只不過是我最愛的豚骨湯頭!整體吃起來的感覺真的是讚!至於他們的這碗麵特色就在他裡面加了兩大塊類似平常吃的『扣肉』,只是沒有上面那層皮,他們把這兩塊肉燉的爛爛的,裡面的肥肉在舌頭上感覺好像會自己化開似的,真的是費了相當大的功夫去製作這個肉,味道也很不錯!只是,如果不愛吃肥肉的人,可能要請店家給你稍微瘦一點的肉塊,要不然,有時候肥肉會稍多了一點(大約瘦肉比肥肉約7:3)



這是叉燒蔥拉麵,也是豚骨湯頭的,叉燒的滋味也是和麵配合的不錯!



這又是另外一個限量的-煎餃,裡面的餡是滿細的,味道也很特別!只是一份100元卻只有七個,好像有點貴...不過,是可以點一次嚐嚐鮮看看。

總而言之,這家拉麵店算是相當不錯的,而且他們還有賣像鰻魚飯之類的東西,不過因為這幾次來都是吃拉麵,就不知道好不好吃了,下次倒是可以試試看。服務的態度也都滿好的,結帳的時候,還會問你有沒有停車,一次就給你3小時的停車卷!真是滿方便的。如果您也愛吃拉麵,這間店倒是可以來吃吃看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