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Mamamia的寶寶班課程,隨著Emily的成長,也到了該進階到幼兒班的時刻了。這一次上課是寶寶班的最後一次上課,我這個做老爸的特地帶著相機,來替Emily的『卒業』作個見證吧!

Music01.jpg

上課前,媽媽先幫Emily的頭髮綁上『啾啾』...

Music02.jpg

Judy也準時來上課了,看到鏡頭,也跟Emily一樣會自動自發地『裝可愛』囉!

Music03.jpg

Emily這天的表現還相當不錯,專注地聽老師說的話,動作也都很配合喔!

Music04.jpg

Music05.jpg

Music06.jpg

Music07.jpg

到了中間活動的時刻,Judy和Emily都很高興地拿著老師發的絲巾揮舞著

Music08.jpg

Music09.jpg

最後,每個小朋友都要站上老師架的『臨時舞台』,唱出老師所唱的音符喔!這算是『畢業演唱會』嗎?呵呵...

Music10.jpg

Emily也很高興地站上舞台,笑嘻嘻地準備唱老師教她唱的音樂。

Music11.jpg

瞧!Emily唱完之後,笑得真燦爛!她自己對於上台唱歌這件事情似乎滿意的很呢!

Music12.jpg

Music13.jpg

Music14.jpg

Judy也一樣,上台之後也很高興地唱出聲音來,而且...上台一次還不夠,又再來一次呢!

Music15.jpg

Music16.jpg

實在是相當有趣的寶寶班『最後一堂課』!Emily,接下來的幼兒班也要好好努力學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