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有個奇怪的Blog串聯叫做怪癖串聯,蠻有趣的,除了自己要寫出自己的怪癖以外,還要點五個朋友接下去寫他們自己的,似乎被點名到的人也都回覆得蠻踴躍。在寫完*istD長期使用報告之後,突然覺得如果大家也可以把自己和相機發生過有趣或感動的故事寫下來,應該也會蠻好玩的。所以也想來發起一個類似的串聯,希望大家能夠共襄盛舉。


方法大概一樣,寫完自己故事的人可以點五位自己的朋友請他們也寫下一篇和自己相機有關的故事。另外,還可以建議引用前一位請您寫故事的朋友原來寫的文章,讓大家的Blog真正可以串聯起來。


如果不知道引用方式的人,請看這篇:晴悠君@無人島的廣播電台 使用「引用」該有的規矩


那麼,我就要開始點名囉!請Mickygastonraindogchilds227以及jack805五位朋友,來寫一寫您和您相機之間的故事吧!如果還有其他的朋友有興趣,也歡迎寫出來讓大家分享喔!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