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週末午後,趁著豔陽高照想外出走走。突然想到去年的這個時節正是柿子採收、曬柿餅的季節,那時候因為不知道所以只能看著許多同好貼著一幅幅精彩的照片,所以便利用這個機會,到新埔走一走,看看人家是怎樣曬柿餅的。



到的時候,現場已經滿是攝影同好,不過,似乎手上拿的都是Nikon的相機...原來是攝影班的老師整批帶同學來...真是難怪了。後來聽說,早上的時候已經有好幾團國內各大攝影網站的人來拍過一輪了...









這就是有名的柿餅婆婆,她可是特地從台北下來,讓各位攝影愛好者們充當Model的喔!



黃澄澄的柿子真是吸引人...





柿餅婆婆開始表演囉!只見大家都搶佔制高點,我也不例外:P









末了,再加拍一場前院的部分。柿餅婆婆真是辛苦...這每一盤的柿子可都是很重的...



謝謝各位的賞圖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些日子的天氣真是好到不像話,帶著老婆上陽明山外拍完之後,就順便繞到文化大學後方,來欣賞夕陽順道拍拍夜景...不過,果然是已經入秋了,晚風吹來還真有點涼意呢!



這張就叫做『日與月的對話』吧^^







整個台北城隨著日落而漸漸閃耀了起來,夜,也悄悄地展開...

謝謝賞圖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le的Jobs在這幾年回鍋Apple之後,創造了幾項奇蹟,讓這個曾經將他掃地出門的公司,除了大大的提高了知名度以外,也賺了不少的錢。其中一項著名的創造,就是iPod。

iPod說穿了,也不過是台音樂播放機而已,放眼望去,3C賣場裡滿坑滿谷的MP3隨身聽,要舉出功能比iPod更強、音質比iPod更好、價格比iPod更親民的隨身聽也不是沒有,但是iPod就是吸引著大家的目光,創造著高銷售量,甚至連一些精品名牌都為它而設計專屬的皮套,這種現象除了稱之為奇蹟之外,我想最重要的,還是它完美的工藝設計,吸引著眾人的目光所致。也因此拿來當作老婆的生日禮物是最適當不過的了。

其實在拿到這台iPod nano之前,我還真是沒碰過任何一台iPod系列的產品,因此對它有著一串的狐疑,不曉得它到底有何過人之處。但是當我拿到手把完了一會兒,就被它的工藝造型和細緻的螢幕給吸引了,無怪乎它可以造成iPod旋風...廢話不多說,我們就來看看這台細緻纖瘦的iPod nano二代吧!



就連這台iPod nano的外包裝,都透露著高雅的質感和小巧的身形,果然連包裝都馬虎不得啊!





連裡面所附的東西都很簡潔:iPod nano二代本體一台、USB傳輸線、耳機一組以及說明書,還有一個我不大清楚怎麼用的座台...



這台可是4GB的喔!不過,Made in China大概是現在3C產品跑不掉的宿命吧...Orz...



iPod nano纖細的外型,當然不會有太多的插孔與按鈕。底部左邊是USB傳輸線(含充電)的插孔,右邊則是耳機插孔。



上面唯一有的,就是Hold鍵



螢幕下方的這些主控鍵也沿襲先前iPod的設計,除了按鍵的功能以外,旁邊一圈白色的圓形還有觸控的功能,向左向右轉有著控制上下以及音量大小的功能。



來和先前介紹過的PHS PG1900比較一下大小吧



一疊起來比較,iPod nano纖瘦的身形立時被襯托出來,比PG1900的上蓋還要薄...

總體來說,iPod nano的設計外型的確無懈可擊,回到家裡之後,把iPod接上電腦,灌起iTunes,整個與電腦的連結即告完成,是相當的方便。iTunes在國外還可以直接從網路上購買音樂,對於電腦不熟稔的人來說也很方便。只是我個人是覺得iTunes的介面還不夠直覺,沒有辦法很直覺地拖拉電腦裡的音樂到iPod nano裡面,或許是為了版權維護所做的妥協吧...至於說音質如何,老實說,我的耳朵屬於『木耳』等級的,所以實在分辨不出好壞,這一點就請多包涵囉!^^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東京迪士尼內最醒目的建築物,大概就是下面這座城堡了。整個城堡的建築,頗有童話故事中城堡的感覺。現在事後看起來,跟當初我到德國看到的新天鵝堡竟也有幾分神似,可能是因為當初迪士尼的這些童話故事取材就是從德國的那些有名的故事中得到的靈感吧,因此才會這麼相像囉!



前面牽著米老鼠雕像的那個人,就是華德‧迪士尼



想當初我們要來迪士尼玩的時候,我朋友說他已經去過Disney Land,這次想改去Disney Sea。我因為都沒玩過,所以沒有什麼問題。可是等到我們買票入場之後,遠遠看到這座城堡,我朋友狐疑的說:『怎麼連Disney Sea都有這座城堡?』但是隨著越走越裡面,他就大叫一聲:『啊!走錯了!』,於是乎,我們就在Disney Land過完我們的一整天了...





在萬聖節南瓜以及夜晚燈光的襯托下,整個城堡更有氣氛起來



伴著新月的城堡,感覺也頗特別



我們在迪士尼裡面待到晚上,就是為了接下來的最後一個節目『迪士尼空中魔法』



魔法開始了!其實就是放煙火啦!不過,這可是我第一次拍煙火呢,雖然事前知道一些拍煙火的基本常識,但還是會緊張,深怕拍出來的照片都『槓龜』









還好,整場拍下來還有幾張可以看,算是沒有白等...^^b

--------------------------------

同場加映:日本台場摩天輪

迪士尼散場之後,我們的日本行也即將告終,隔天就要搭機回國。不過,還意猶未盡的我們,想說再多看看這個繁華的東京一眼,所以搭著捷運來到著名的台場,想看看著名的台場摩天輪,隨便拍了幾張摩天輪的照片,就當作是這次日本行的結尾吧!







後記:這次日本賞楓之行可以說是大失敗,沒能真的看到滿坑滿谷的楓紅,只好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一次這樣的追楓行。但是話又說回來了,其他的行程整體來說還是滿精彩刺激的。尤其是拿著JR Pass,從東京坐到北海道,再從北海道坐回名古屋,然後再從名古屋坐回東京,新幹線似乎讓我們坐免錢的,真是好用啊!總而言之,這是一個難忘的行程,期待下次賞楓之行能順利成功!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得對印象最深刻的滑蓋機應該是『已故的』Siemens SL55吧!它小巧的外型以及簡約的設計,的確害我差一點就給它敗了下去...不過,因為功能的關係,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它,但是滑蓋機的特色,卻讓我從此很難不對這類型的手機多看上兩眼...

今年年初,一陣達文西密碼的風潮席捲全球,SonyEricsson也就搭著這趟順風車,在電影裡展開置入性行銷,當大家驚豔於影片中男主角手上所握的滑蓋式手機究竟是哪一款時,它,就緊緊抓住了許多SE迷的目光...

是的,這就是今天的主角-SonyEricsson W850i,經過望穿秋水的等待,終於在昨天(10/25)的晚上,現身在SonyEricsson的專賣店裡。當我拿著他要到櫃臺結帳的時候,赫然發現,前面要結帳的幾個人,手上拿著的也是這台W850i,果然等待的朋友也相當多啊!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這台手機吧!



好不容易花了十六張多的小朋友請回家的袋子...



網路上大家都在流傳說都是為了等待王力宏的這首新曲,所以W850i才會一延再延而不上市的...



這首最新單曲-As Time Goes By是直接收錄在W850i裡面的喲!



終於正式打開盒子了,裡面採用的就是W系列的標準顏色-橘紅色。



這是盒子裡面的所有配件(少拍了一樣旅充)



果然不愧是W系列,為了讓各位手上高檔的耳機可以發揮作用,這裡的耳機連接線設計的是可以替換耳機的型式,而非像我先前的V802se是一體成型的。



來看一下電池吧!左邊的是W850i所附的原廠電池,右邊則是V802se(就是Z800i的水貨)所附的原廠電池,兩者是可以相通的,不過W850i的電池是950mA,容量大了一點。



來張近照吧!



輕輕向上一推,就顯露出下面的鍵盤出來了。





這是用來通視訊電話時所用的攝影鏡頭



這裡便是方向鍵及功能鍵的位置,上面一條橘色的橫槓,也是按鈕之一的『Walkman鍵』,可直接進入Walkman的介面聽音樂。中央的四向鍵按起來還OK,並不如想像中的難按,不過用來玩遊戲可能會有點不順...



平時這個方向鍵和下面的數字鍵盤都會發出淡紫色的光芒喔!



旁邊這裡就是照相以及控制音量大小的按鈕,注意到最左邊還是有保留紅外線傳輸的地方。



底部有著吊飾孔



這是底部用來連接充電器、耳機以及USB介面的插座



開關和記憶卡插槽則在上方,W850i用的是MS Pro Duo卡,而且買的時候還送1G的卡片喔!是直接就插在裡面的。



不過,這張卡感覺就比較沒誠意了,怎麼是用SanDisk的藍卡呢?好歹附個Sony自家的高速卡吧?



背面就是200萬畫素的鏡頭和揚聲器。



其實,行動電話的相機功能我是覺得可有可無,因為再怎麼樣都很難跟一般的DC平起平坐,所以就算他只有兩百萬畫素、沒有AF功能,我對這點也是不苛求啦...



就是背面的這個小綠球,害得小朋友大量出走...



背面其實也不馬虎,這個金屬的質感就做的很棒!



這是手機一打開就有的王力宏布景主題,裡面還內建數種可以替換,光是王力宏的就有兩個。



這是螢幕保護程式。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綠光森林,座落在北橫的一個有名的景觀餐廳。我們在TINA廚房用過午餐稍事休息之後,便驅車來此,景色是十分不錯。本來坐下來喝杯飲料,想說等再過一會兒天色較暗,光線不這麼強烈的時候再多拍幾張照片,無奈一通電話讓我不得不離開這裡,只好下次待有機會再來參訪了。





















謝謝賞圖。

參考網站:綠光森林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