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轉個彎-[嘴饞]壽樂吃豬排

上次在Vanessa的網誌上面看到這裡的介紹,雖然說Vanessa說對這裡的評價沒有圖片中那麼好,但是因為前些日子正好到了這間店附近(其實是去新光三越南西店血拼啦!),所以就想說順道去吃吃看,滿足我這張愛吃豬排的嘴,本來以為要稍微找一下的,沒想到從新光三越往中山北路一轉角就到了,還真是不用費太多的功夫呢!



這間店在地下樓,不過,樓上的招牌是滿清楚的。



看來,店裡的裝潢都是跟賣的東西有關,也是一派日式的風格,中規中矩。燈光則是那種很有氣氛的昏黃光。





這裡是日本料理店,賣的東西當然不只有豬排而已。我們除了點了一份小里肌豬排以外,還點了一份經濟套餐來吃吃看。上面這一張是這個經濟套餐的前菜,有四季豆、鮭魚卵和章魚肉。



這個經濟套餐還不錯,也有生魚片,可惜...我不吃...所以我不大清楚味道,據太座大人說還不錯。



這就是主菜-『牛肉壽喜捲』,滋味不錯,不油不膩,很好吃。



套餐還可以選擇壽司的種類,我們選的是這種類似の字捲的壽司,另外也可以選擇生魚片的握壽司。



最後則是三種炸物:炸茄子、炸地瓜及炸魚片



再來一張特寫



圖片裡是日式炸豆腐,和我想像中的炸豆腐不同,但是,還滿嫩的,味道也不錯!這是我們另外點的,不過這兩塊豆腐要價90元...吃這個豆腐的代價還滿高的...Orz



接下來就是我點的小里肌豬排要上場了。上面這三道是炸豬排所附的小菜。



噹噹!金黃色的炸豬排出現囉!外皮看起來炸得不錯,配著醬汁吃起來味道還滿好的。小里肌豬排本身吃起來柔嫩度還不錯,也不會有澀澀的感覺,味道很好,不過聽說大里肌會有比較乾的感覺。怎麼說呢...跟之前在日本的和幸豬排さぽてん比起來是沒有更好,但是其實也是相當不錯的了。它的配菜一樣是高麗菜絲,來的時候上面已經淋有醬汁,不過整體吃起來不會有濕濕的感覺,還蠻脆的,這倒是處裡的不錯!



酥嫩的豬排,想咬一口嗎?

整體來說,這裡算是一間氣氛加、食物好,消費算是中等的一間店,值得推薦給大家。附帶一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下帶著相機的關係,本來餐後的甜點只有我太太點的套餐有,服務生問我們是要一份水果還是換成兩碗紅豆湯,我們是選擇水果,可是上來的除了水果之外,我也有一碗紅豆湯呢!大概是希望我能替他們多美言幾句吧!呵呵...

參考資料:
壽樂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52號地下一樓
電話:02-25613383

共有位訪客閱讀過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